東霓

🦈

【齐x原创女主】我真的是群演⑥【完结ooc警告】

*第一次写这样的同人文有错处希望指正
*顺着剧情写的一些原著场景可能就会多女主一个啦
*不定时更新本文除了齐神和女主没有其他cp回家
*应该会有ooc【划重点】
*( )里面是心声

—————⑥最初的原点—————
我叫大和西山,今天是我没去pk学院的第五天,除了来拜访的几个同学和家人,我谁也没见,当然也没见齐木楠雄。
我在害怕什么呢?
当然是过去,也不是很久以前,就是这个月的事。 人总是会后悔,而我属于特别容易后悔的一种,甚至在做完决定后下一秒就后悔不及,我到底是有多自以为是才会认为在这个世界我就是女主啊——
明明就是群演。
“嗯,对,好的那么麻烦您了。”
又是一通电话,这几天我并没有在家闲着,除了日常颓废,生活邋遢,周身围绕冷气压外没有什么异常,我在找下一个学校。
pk那边还没有办理退学,只是请了一段时间的假,我是不愿意这样的,但是母亲说万一没有学校要你,没学上怎么办。
中途退校还要转校,几乎没有学校可以接受一个在期末考试前转过来的差生,而这一通电话,我竟然被录取了,并不光荣的因为善长中文而被收入外文系,本来就是中国人嘛。
长长的呼出一口浊气,仰头看着天花板上一条一条的纹路,和挂着的吊灯,要搬家啦,该和你们说再见咯。
我怎么舍得呢。
_
我叫齐木楠雄,我已经五天不眠不休的盯着对面的大和西山了,晚上白天,上课放学,都在用千里眼和心灵感应注意着,另外,呀嘞呀嘞,都说了我不是偷窥狂。
我已经犹豫五天了,关于《要不要向暗恋自己的少女表白》 这个问题。
首先大和西山是个漂亮的女生,追求她的人虽然没有像照桥同学一样多,但也可以组几个足球队了,那么我一直以来的低调就付之东流,我只想平平淡淡不引人注意。
其次就是,她同不同意还是个问题,这是最主要的原因,我不是那种不看重感情的人,受人瞩目就瞩目吧,她值得,就像在烈日下排队三小时只为打折鸡蛋的家庭主妇也觉得值得一样。
这本不是一个超能力者能考虑五天的事,我能在陨石降落的一瞬间想到十种以上的解决方式,现在应该是遇到了所谓的瓶颈。
我试过寻找身边的人请教,却发现没有一个合适的,哎,交友不慎啊交友不慎。
“滴滴滴——” 电话响了。
“哟!哥们,是我啦是我,你知道的吧 是我啊,是我,啊哈哈哈。”
燃堂你再说下去我可能会挂电话。
“哎,就是大和同学请了五天病假了我们同学都很担心她,准备选一个人做代表去看望她,灰吕让我推荐一个人我就记起你家隔壁好像有个姓大和的就推荐了你诶嘿嘿,还有你下楼开一下门,我在你家门口!班里集资买的慰问品我给你送来了。”
第一次那么感谢燃堂,但是为什么是仙人掌?
算了还是得靠自己。
_
我叫大和西山,现在正遭遇着我活了十几年了都没遇到过的的问题。
被自己暗恋的对象表白该怎么办?
事情发生地点是我的房间,时间是上一秒,具体内容是我刚进房间,就撞上一个结实的身体,抬头是一对奇怪的像角一样的装置和粉色的头发。
下一秒我的心理防线完全崩塌,齐木楠雄说,“我不想等你来找我了,所以以后一直陪着我吧,大和同学,我是喜欢你的。”
为什么这个人连表白都能脸不红心不跳,语气平淡到像在问有没有吃过晚饭啊。
我也确实这么认为了。
“我吃过……”
“晚饭了”这三个字还没说出口,他便附唇上来,又松开,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要是不信我不介意再来一次。”他作势又贴上来。
这还是齐木楠雄吗?
“所以说……我现在是女主了?”我不敢相信的指着自己,连脸红都忘记了。
“是的,希望接下来的演绎能让你愉快,请准备好咖啡果冻味的唇膏,我的小姑娘。”

完。
【ooc彩蛋】
齐木楠雄亲完大和西山的感受:这女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作者的话∠※】
有些匆忙的完结啦,以后可能出在一起之后的篇章,不知道这个结局满不满意x,结果ooc太严重,嘛,总之he了。

评论(8)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