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霓

🦈

【One Piece】①Soul redemption·罗X原女·

——————————

*中短篇向原创女主适度ooc

*标题翻译为“灵魂救赎”

*一篇嫖特拉男和多弗的乙女向小说

*部分剧情尊重原著

——————————

  特拉法尔加·罗的船上多了一个人已经一周了,船长没有发话船员当然不敢说什么,当然并不包括白熊,其他人倒也没有像贝波怨声载道,谁叫船长夫人喜欢你呢。

  哪能是喜欢,单纯是把我当沙发吧。

  这话贝波当然不敢说出口,流出的眼泪将下眼皮的毛发润湿,显得有些滑稽。

  卡尔·贝茵很体贴的给贝波擦干眼泪,然后继续躺在他背上看书,想了想抬头不忘说一句。

  “贝波真的很可靠啊——”

  红心海贼团的众人一脸麻木,显然众人已经知道面前人是个切开黑,可不禁夸的贝波却红了脸,也不再流泪,安分的一动不动。

  卡尔·贝茵满意的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看着书,夏其拉了拉帽檐强忍笑意,佩金同情的看了眼卡尔·贝茵身下的贝波,将忍笑得辛苦的夏其拉进船舱。

  特拉法尔加·罗抱臂靠在墙上,脸色很不好,对于面前这个女人真想一把把她丢到海里去,不仅是因为她占了自己的专座,还有每天餐桌必有的面包。

  时间线回到一周前,地点是芬格岛。

  红心海贼团一行人在岛上补充完物资,正准备回船启航,夏其有些意犹未尽。

  “船长,我们好不容易来一次地面为什么不多待会儿?”

  罗正擦拭着鬼哭,听到夏其一句顿了一下,“这里毗邻德雷斯罗萨。”

  夏其很识相的不再问下去,甚至在为自己刚刚的提问而感到后悔,佩金踹了他一脚将他带上船。

  夏其不满的揉了揉被踹的部位,进了船舱,刚准备进舱的佩金,便被夏其一声惊叫吓到了,其他船员闻声赶来。

  船舱内,身为毛皮族的贝波不想在炎热的太阳下到处逛便留在船里守船,结果却睡着了,而他身上现在还睡着一个人,一个女人。

  “船长……”

  目睹了眼前的画面,一众人手足无措的看向自家船长,却发现船长脸色出奇的差。

  卡尔·贝茵醒得很及时,揉了揉眼睛,看向来人,笑了,笑的很好看,但罗却没眼看她。

  “果然是你啊,特拉法尔加。”

  夏其忍不住贴上去,问“船长,你和这位美女认识?介绍一下嘛。”

  罗不说话,面前这个有着墨绿长发,黄色瞳孔的妙龄女子正是最近在新世界打得火热的堂吉诃德家族的最高干部——“海妖”卡尔贝茵。

  可对他对她的认识可不仅仅是这个身份,罗抬高脸直视着她。

  “你来做什么?”他问。

  卡尔·贝茵有瞬间的迟疑,哑然失笑,“我还以为你会把我直接扔出去,和我以前扔你一样。”

  几个船员小声的笑了,尤其是夏其双肩止不住的颤抖,罗的脸染上一丝愠色,他不想再重复之前的问题。

  “借我躲一段时间。”躲得是谁,罗当然知道,十年不见,她越发有个性。

  “我的船可不是你们二人调情的地方。”罗抬手,修长的手指外围圈着一圈白环。

  “切,手术果实么?”贝茵坐直了身子,抬头看着面前曾经比她矮一头的少年,“啊啊,果然还是不习惯抬头看你。”

  贝茵慵懒的伸了个懒腰,站起来的她竟有一米七八左右的身高,可还是没有面前戴着斑点帽的男人高,她也不再在乎。

  “我和多弗不是那种关系,十年不见你就不想挽留我一下?啊啊,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芬格到处是多弗的眼线,你确定不启航吗,船长。”

  “启航吧。”

  红心海贼团的一众人傻了眼,就这么让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上船了,这不是船长的作风,可乖乖听话才是一个好船员,众人离开时不忘好心的关上了门。

  船舱里只剩罗和贝茵还有睡着的贝波,有一段时间的寂静,贝茵先开口。

  “还是不爱说话啊,明明小时候还能骂我几句的,怎么越长越回去了?”

  罗对于她的调侃不发表意见,“那家伙知道你跑到我这,应该会发疯。”对于新世界人人害怕的七武海,地下黑市的JOKER即将的暴怒,眼前男人却如同讲述一件普通的事一样。

  贝茵笑意越来越深,拢了拢杂乱的头发,“路过这里看到一艘船,看着很像你的风格,潜到水里多弗可不会那么容易找到的。”想到多弗朗明哥那只火鸡炸毛的样子,心里愈发畅快。

  “你还是那么恶趣味。”罗厌恶的移开原本看着她膝盖上受伤处的视线,贝茵发现他的目光有些小得意,“怎样?多弗的手下追了我三座岛,我还是跑掉了,他这个人就是傲,还真以为我跑不掉么?”

  “他要是真找到这,我会把你交出去自保。”罗冷淡地哼了一声,叫醒了贝波出了船舱,刚刚醒来的贝波发现面前的女人,吓得站起来摆好作战姿势,却被自家船长一声“过来”给打败,警戒的看着贝茵退出了船舱。

  只剩下贝茵一个人了,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膝盖,是路上不小心摔的,她不是那么不小心的人,可当人看到想象不到的画面时总会惊讶的,贝茵就是在看到罗在这座岛上出现时摔的。

  “多弗,和我说的一样,罗永远都是你预料外的一部分。”

p。我好卑微——

评论(1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