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霓

🦈

【齐x原女】和神在一起的日子 part1·

*接上本《我真的是群演》
“我是链接”
* 然后ooc警告
*日常向,无大体剧情
 
  我叫大和西山,齐木楠雄是我的男朋友,不知道的戳上面链接,不对我在说什么。
  今天我回到了pk学院上课,昨天下午的事我到现在还有点不敢相信,可我和齐木楠雄在一起却是真的。
  今天转来一个同学,虽然不是我们班,但好像会帮人看守护灵,姓鸟束。
  话说,齐木同学根本没有和我说话,根本。
  今天上午他只有将快迟到的我用最快的速度送到教室考试的时候将答案念写在我的答题纸上上厕所没纸的时候用能力瞬移了包纸午餐将牛奶让给我而已。
  齐木:呀嘞呀嘞,你是大小姐吗?
  “嘿,那边那个可爱的小姐,请让我为你看下你的守护灵!” 面前男孩有一头紫发,白色的束发带,还带着佛珠,这是海藤的同党?
  “你是新转来的鸟束零太吧,我叫大和西山,那么就麻烦你了。”我很有兴趣知道自己的守护灵,如果是真的这算不算一种超能力。
  他靠近看了看,好像有些惊讶,他揉了揉眼睛,“西山酱,居然没有守护灵,真奇怪呐。”
  “呀嘞呀嘞,你个性变态离离大和同学远一点。” 没想到齐木今天第一次开口说话是和鸟束,可恶。
  鸟数并没有感觉到自己被大和西山列入了黑名单。
  “嘛,守护灵这种不切实际的我是不太相信啦。”齐木楠雄除外,当然这句话我没说出口,偷偷看了眼旁边的齐木。
  发现他表情有些变化,难道说……
  鸟束同学和齐木同学一样是超能力者而且鸟束都知道而且他们已经见过并且要求了齐木同学什么过分的要求比如拜师教他超能力什么的……?
  呀嘞呀嘞,大和同学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就是不知道我的心思呢。
  所以……大和同学你为什么在打麻将,还是在教室里。
  “啊,好久不打麻将了,真是方便的机器呢。”
   “三缺一三缺一。”
   “大……大和同学,这是我刚刚烤好的肉,不……不介意的话……诶?没了!”
  齐木楠雄嚼着嘴里的烤肉,“呀嘞呀嘞,想和大和同学说话你还早了一百年呢,另外教室为什么会有烤肉机。”
  于是都被松崎老师收上去了。
  本以为这事消停了,但高桥他们好像在计划什么,因为一个恶心萌的兔头猩猩。
  于是大和西山放学时就看到齐木站在墙角,我戳了戳齐木。
  齐木转头。
  齐木看了我一眼。
  齐木转回头。
  我实在有些对他的反应有些失望,泄气的低下头,齐木楠雄看到了,有点想说话的样子,但还是放弃了。
  我注意到那边的松崎老师,“老师在等什么人吗?”
  齐木点了点头,简单的和我说了一下,我听了自告奋勇的决定去当那个高桥恶作剧写信的女生,齐木立即拒绝。
  美名其曰,“大和同学,你不应该考虑一下向我表白吗。”
  我输了。
  于是我们等了两个小时,我有些困意,却注意到了身边人的变化。
  “我马上回来。”齐木楠子走向松崎。
  我原地去世。
  这是什么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只比照桥同学差一点的万年一遇光华万仗浑身buff技能满点三年不亏的超可爱的美少女啊。
  当齐木回来时我如是说,“请你务必保持现在这样。”
  “不好。” 齐木楠雄变回来了,他看到大和西山眼里的明显的失望。
  输给女体自己的感觉有点不爽。
  “哎,还是只能看照桥同学了啊。”这是大和西山的心声。
  “呀嘞呀嘞,我喜欢的人居然喜欢女人吗?”
  我怕他生气,挠了挠头,“没……没,只是羡慕好看的女孩子而已。”
  “我也羡慕你。”
  “嗯?你说什么齐木同学。”
  “羡慕你有我这样的男朋友。”
  “这是我的福气,你羡慕不来的。”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