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霓

🦈

【齐x原创女主】我真的是群演④

*第一次写这样的同人文有错处希望指正
*顺着剧情写的一些原著场景可能就会多女主一个啦
*不定时更新本文除了齐神和女主没有其他cp回家
*应该会有ooc【划重点】
*( )里面是心声
—————④—————
我叫大和西山,现在欠我的暗恋对象三十碗拉面和七份奶油咖啡果冻钱,但自从那天晕倒我就没有敢和齐木同学有太多接触,趁着今天学校放假我和这几天放学一样迅速收完书包回家。
齐木楠雄今天也和往常一样,不过除了燃堂海藤的日常骚扰,又多了一个大和西山。
“呀嘞呀嘞,大和同学今天也是这样吗,每天想着还钱却又躲着我,难道我长得和燃堂一个变态样吗。”
我拿出跑八百米的力气跑着回家,换下校服就拿上钱到了齐木家门口。
趁着齐木同学还没到家赶快将钱交给齐木太太,我按下门铃,“请问有人在家吗?我是隔壁的大和。”
“啊啦,稍等一下马上来!”应该是齐木太太的声音,我松了口气。
门开了,我刚想说话抬头却看到一头粉发,咦?齐木的发色是遗传的母亲吗?
“才不是。” 开门的是齐木楠雄。
我下意识就转身后走,撞上了什么东西,啊,原来是齐木同学 ……!
“呀嘞呀嘞,我只是不想便宜了老妈,那可不是小数目,可以买很多咖啡果冻了。”
觉得齐木楠雄盯着自己看,看着近在咫尺的他奇怪他有这么高吗我捏了把汗将钱给他,“上次真是多谢齐木同学了,没什么事我先走了,下次再登门拜访!”
“啊!小楠你们认识啊。” 齐木太太你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阿姨好,我是齐木的同学,住在隔壁的大和,多谢您平时的照顾。”我微笑着半鞠躬,齐木太太明显很兴奋。
呀嘞呀嘞大和同学你就不能对我也像这么礼貌吗。
“啊啦,小楠的同学吗,这还是第一次有同学还是个漂亮的女生来我家呢快请进。” 齐木太太热情招待着,我向齐木投向求助的目光才发现齐木已经用瞬移到了离屋。
“诶?小楠你告诉西山你是超能力者了吗?”
“是的阿姨。”
齐木太太笑了起来,“快点进来坐坐。”
“你好!我路过正好看到这家姓齐木就进来了没想到真是哥们的家啊。” 是燃堂。
齐木太太又是一阵感动,燃堂提出去海边 ,齐木在齐木太太的威逼下妥协,我借口没有泳衣准备回去,但已经连人被带走。
到了我才发现海滩真是个好地方。
每个人都穿的很少。
我是变态吗我。
我坐在阳伞下抓了把沙子玩,齐木同学显然也不想和他们一起。
“齐木同学你怎么不和他们一起……额,游泳?”我觉得反正想什么齐木都知道不如直接说出来,羞耻就羞耻吧。
齐木楠雄看了我一眼没说什么,我已经习惯他的冷淡,但这些天的相处我觉得我越发沉迷其中,是不是是时候该做个了断。
“那我先回去了哈,齐木同学麻烦帮我转告一下。”我低下头双手合十手举到头顶对着齐木,没听到他的回应,我抬头。
啪嗒。
“咦?妈妈这沙子怎么是红色的?”
“诶呀,快到妈妈这儿来……”
丢死人了,我居然流鼻血,连电视剧都懒得搞的套路偏偏在我面前发生了。
面前,一具肩宽腰窄的男子上身,因为没有阳光直射,皮肤分外白皙,明显有六块腹肌,和两条人鱼线……
我用卫衣帽连带自己脸也包住不敢再直视,我知道我现在脸红的要滴血,可我根本走不开,挪不动脚,就像有什么压着我一样,要是可以我真希望人类可以不需要呼吸,这样我就能把头埋进里,对就和那边在玩堆沙的人一样……
“话说哥们你堆反了,头朝上。”
齐木楠雄沉入了海底,他并不在乎一旁的尸骨,他仔细琢磨着大和西山的心声。
“了断吗?”

#题外话#今天十分短小x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