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霓

🦈

【齐x原创女主】我真的是群演⑤(本篇ooc警告)

*第一次写这样的同人文有错处希望指正
*顺着剧情写的一些原著场景可能就会多女主一个啦
*不定时更新本文除了齐神和女主没有其他cp回家
*应该会有ooc【划重点】
*( )里面是心声
—————⑤滋长—————
我叫大和西山,我又丢人了。
因为之前在海边看到半裸的齐木,我灌溉了一方红土硬是没跑得了,后来还是齐木送我回的家,一路上我们什么话都没说,气氛简直是把尴尬两字3D打印出来。
其实周末也不是没事做的,我正在写一本变态的数学题,还是初中题,因为我本来就是个初中生,莫名其妙在pk学了我没有基础的东西,现在成绩基本在学校吊车尾,只有回家拼命的补才来得及补救。
“这题,应该是B……吧。”我烦躁的用笔尾卷着披散着的头发,脑容量实在不够用,之前还一直强调自学什么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自学的我:
真香。
“A。”
“嗯?好像还真是A。”我豁然开朗,在习题上写上答案,才写了一个笔划,啪,铅笔断了。
齐木楠雄原本在家里享受安静的假期,可两栋房子紧靠一起的对面房间里的心声可不让他好过。
“齐齐齐……齐木同学。”
“嗯。”
“我打扰到你了吗抱歉。”
(齐木同学一定很辛苦吧,因为睡眠肯定不足,可为什么看不到黑眼圈呢……)
“为什么还要坚持?”
“什么?”我下意识抬头看向前方,却只看到光秃秃的一面墙。
齐木楠雄躺在自家的床上,看着天花板。
“转学啊。”
我了然,我不禁反问自己,对啊,为什么还要继续在pk上这不熟悉的课程,我大可以转到某所中学,至少不用这样辛苦。
这一个月我好像已经接受了这个世界的设定一样,我本来就应该在pk,在齐木的身边,我什么都不用做,他自然会靠近我,我会享受我的高中时光,当传说中的女主。
我不是女主,我是群演。
“我知道我想什么你都知道,也知道你的世界不该有我,我回不到我的世界,我以后也不会出现在你身边,以后啊,在你的心灵感应听不到的地方就会有我。”风轻云淡。
抱歉,我像个病毒,侵入你的生活。
一些小事,能让人想到很多,也认清很多,女生常常因为小事而大哭大闹,她们只是善于深谋远虑,是更该呵护的。
“好了,晚安楠雄,该熄灯了。”我没想到以前怎么也不敢说出口的两个字,第一次叫却是这么容易。
-
我叫齐木楠雄,我大概是坏掉了。
我的胸口很痛,我想那是一个叫心脏的部位,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这比从大气外看着自己所在的地球时还要有窒息感,心会痛是不是我又离普通人又近了一步?
是什么时候开始我能听到自己的心跳?
她是第一个,我第一次见,就能看出样子的女生,由于我的超能力,我看到的人都是一副骨架,或人体理肌,看到她时所谓眼前一亮也不过如此。
我总是习惯看着她撩动额前粽发,露出好看的额头,喜欢看她心口不一的表情,沉醉她因为自己而涨红的小脸。
也会因为她任由别的女生来撩拨自己而生气,因为她总是不自信而着急,因为她对自己冒冒失失对其他所有人都关心备至而心疼,因为自己没有早点发现冲来的大卡车而让她崴了脚而自责。
这是我该有的情绪吗,普通人是不是都会这样。
我找过借口,因为她知道我的秘密,我才这么在意她;比起完美的照桥,她的安静与不争是自己的挡箭牌;她总能和所有人搞好关系,这只是亲和力,和灰吕的号召力一样,一个隐形buff;她是,唯一一个真正了解到自己的人。
说的对,你像个疯狂滋长的病毒,伸延藤蔓,扎根,发芽,无孔不入,无坚不摧,开疆扩土,开发你的国家,在我的心案上执政,就算你是魔鬼,我也,依旧是你的信徒。
晚安,我的公主殿下。

#题外话:
因为是短篇这篇之后应该还有不多几篇就完结啦,感觉从这张开始才是主线x,【辣鸡文手发出“哦呼”的声音】

评论(6)

热度(59)